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教学改革» 关于批准2017-2018学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于批准2017-2018学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批准2017-2018学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

与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经各教学单位评审和推荐、教务处复审,学校共评选出2017-2018学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26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目负责人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任务书》(可在教务在线-教改项目-常用表格中下载相应表格),各相关单位于2018年9月15日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份收齐上交,电子版统一发至jinhongmei@bipt.edu.cn。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京石化院教发〔2006〕313号)有关规定及时开展研究,落实研究计划,须按年度向所在单位报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学改革和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书》。

为保证各项立项项目顺利开展和实施,请各单位根据项目申请审批经费数额及时向项目负责人拨付本年度及后续项目经费,督促项目负责人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及时检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对项目研究的各阶段成果进行评价,按期组织结题验收工作,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抽查。

 

联系人:王腾  (8129)2247

  金红梅 (8129)2041   13522621285

 

 

 

 

                          教务处

2018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