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四六级考试» 关于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关于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17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场次

1. 9月17日四级考试场次:

场次

时间

校区分布

考场数

CET4

9:00-11:20

康庄校区

35

清源校区

62

CJT4

9:00-11:10

清源校区

2

  1. 9月17日六级考试场次:

场次

时间

校区分布

考场数

CET6

15:00-17:25

清源校区

73

CJT6

15:00-17:10

源校区

1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2022版)》文件要求,考生应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学校要求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测量体温、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须及时报告所在教学院。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中高风险地区不能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9月8日之前向所在院系提出退考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生考生

按学校防疫要求,已返校考生由所在学院负责从考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和记录,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满足14天在校健康监测正常、入考场前已经在京七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正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学生证)的考生方可参加此次考试。

2.已毕业2022届考生

    已毕业2022届考生,须满足14天健康监测正常,入校前已经在京七天,入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正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于考试当日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遵守学校防疫要求,考前14天连续进行健康监测,满足在京七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正常、证件齐全者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2.请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缺少证件及在正式开考前未进入考场的考生将视为放弃考试。

3.考生需提前填写《14天健康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入考区前上交考务工作人员

4.考试过程中,考生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的安排,遵守考试纪律。

5.考生沿现场指示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附件14天健康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

 

教务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