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务处统一安排课程补考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务处统一安排课程补考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季学期教务处

统一安排课程补考时间的通知

 

各教学院()、老师、同学: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中有关补考的规定及各教学院(系)上报的教务处统一安排补考课程情况,现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务处统一安排课程的考试时间详见附件。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调整为线上考试方式进行,请参加考试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在线》学生页面,从“学生考试安排”中查询自己具体的考试时间线上考试平台和考试要求请在考试前及时关注教务在线后续通知如对补考安排有疑问,请与开课部门或教务处(邮箱:wangyan6@bipt.edu.cn)联系。

 

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表

 

                                                                                       教务处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