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各位同学:

现公布2021-2022学年季学期开课课程的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我们会在第八周前将考试时间和地点导入综合教务在线,考试地点请在第八周后通过综合教务在线的学生界面查询。

请同学们仔细核对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冲突的课程不允许缓考。选课结束后,请记好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如对考试时间有什么疑问,请及时与开课院(系)或教务处联系。

选课时需注意:为保证学习质量,学生每学期选课总学分数最多不得超过28学分。因受到学习警示,同时选课被限制学分的同学请参见学生学习管理规定进行选课,教务处将在第周周四根据本学期的学籍处理结果,调整学生选课系统选课上限,请注意登录教务在线核对,及时调整本学期的选课,否则系统将在第2周周日下午4点后自动删除超出部分的课程。

 

教务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