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教师在北京市讲述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在北京市讲述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3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在京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小惠副教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黄老师以《乐教善教,坚守育人初心》为题,讲述了作为一线思政课教师,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工作中敢为人先,深入了解“Z世代”学生特点,积极利用课堂主渠道,紧扣思政课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时代性,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在教学上精益求精,在教改上勇于探索,在育人中不忘初心的育人故事。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将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作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积极开展师德先进评选表彰和宣讲活动,鼓励教师向榜样学习,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今年全市推荐的故事案例近300份,依据政治性、故事性、时代性三个标准,评选出特等奖30名、一等奖103名、二等奖81名。讲述育人故事活动已经过四年的积累,成为北京市德育一体化建设成就的展台,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涵养师德师风的平台,展示首都广大教师展示育人风采的舞台。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