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校史校情模块如期举行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6日,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第一部分校史校情模块在教406举行。新入职的35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IMG_20211022_140108

培训过程中,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有关政策和学校制度做了详细介绍。学校副校长、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家庆教授就科研现状与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学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何晓红带领新教师参观了校史展,从燕山建校、大兴办学、转制发展等三个学校历史发展阶段,为青年教师作了详实生动的讲解。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与新教师交流了教师思想政治的新举措以及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新要求;学生工作部部长孔惠介绍了学生工作与学生发展情况;教务处处长戴波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情况;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陈飞介绍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发展情况;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琳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与职业发展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李静岩介绍了财务管理及有关规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对工会工作和相关制度做了介绍;统战部副部长范茂辉就宗教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做了详细讲解。

拼图1

拼图42

根据培训计划,教师发展中心还将组织新教师参观燕山校区并进行拓展训练。除此之外,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包括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教师职业发展、教学观摩演练与总结等模块。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内外的教学名师将开展主题讲座与教学工作坊,引导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融入北石化大家庭,更好履行岗位职责。

IMG_20211025_141711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