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教师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9号),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吴小华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称号。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是北京市教委加强本科教育的新举措,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自2019年启动评选以来,我校共有1个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3名教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注重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广大教职员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投身推进北石化特色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而共同努力!

吴小华同志自2003年来校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等职务,从事教学管理相关工作10余年。在校工作期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在推动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不懈努力。推动课程建设、专业内涵式发展初见成效,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专业入选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1门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课程,8门课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其中重点2门),8门教材/课件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奖项,2名教师获评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名教师获评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2名教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1名教师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1个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1个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教务处)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