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论坛

 

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欧亚教师发展论坛定于201751921日在西安召开。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杨钟红老师、数理系副主任崔丽敏老师、数学教研室主任张怀念、物理教研室主任谭恩忠、教师发展中心申爱明五位老师参加了论坛,外语系汤欣老师受邀在论坛作报告。

 

全体

 

论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是的大会主题报告,有中、美、英两国教师分别介绍三国的教学体系、经验和教师发展,有一线教师分享对分课堂等教学方式方法的经验,以及教育信息技术专家分享“互联网+”时代教师的学习。今天的会议内容非常丰富,开拓了眼界,也了解了目前最新最热的教育教学理念。

第二天论坛有两个主题同时进行,一个就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另一个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两个主题的内容都非常充实。我校外语系教师汤欣副教授还分享了“移动信息技术在高校教学改革中的探索与实践”,报告受到与会老师的欢迎,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西安欧亚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学院占地1000余亩,有11个二级学院,40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在校生22000余人。欧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的民办院校,陕西唯一一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院校,是陕西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教育信息化培训基地。欧亚学院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中走到了全国高校的前列,无论是校园环境还是课堂教学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

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带回来理念方法,这五位教师都是一线教学管理人员,今后在教学管理中除了会改变自己,还会带动其他老师一起改变。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5月22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