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中关村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入住企业组织财务知识培训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关村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入住企业组织财务知识培训

为拓宽广大创业教师的知识结构,提高财务分析与风险控管能力,中关村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于317日上午邀请北京德润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崔松鹤,为入驻企业及拟创办企业的教师开展公司财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本着“服务、指导、提醒”的原则,重点围绕企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规范、日常财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开展了交流和讨论,主讲人就大家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于我校教师在企业设立、运营管理过程中,如何强化法规责任意识,细化财税工作要求,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