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转发高师中心《关于推选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国外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高师中心《关于推选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国外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推选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国外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高师培发[2017]1号)文件,北京市高师中心2017年计划选派30名国外访问学者赴国外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研修。现将我校具体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1.学校将向高师中心选派推荐不超过6名教师参加此项目。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推荐人数超过1名的单位请排序上报。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推荐名单。

2.高师中心负责组织考试和培训等其他事宜。

二、报名材料

1.请各单位填写《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1)和《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访问学者集体报名汇总表》(附件2)。各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并进行排序。 以上表格材料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于2017412800前报送教师发展中心。

2.申请人一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背面请用圆珠笔写清姓名)及身份证复印件。

三、相关要求

因时间紧迫,时间节点为刚性,请各单位按照选拔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联系人:申爱明  81292245, 王荣霞  81292160 

邮箱:jsfz@bipt.edu.cn

 

附件:

1. 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访问学者推荐表

2. 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访问学者集体报名汇总表

3.关于推选2017年北京市属高校国外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7410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