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招生
    经济管理学院勇夺2023年校“五四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发布日期:2023-05-04
     

    经济管理学院勇夺2023年校“五四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落实“五育并举”要求,2023年4月19日,我校五四杯乒乓球赛清源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在经过多轮激烈对抗后,经济管理学院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选手们表现得更加稳定、发挥更加出色,同时巧妙的排兵布阵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他们在场上互相配合,默契无间通过精准的控球、灵活的移动和强有力的攻击把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变化多端的球路,层出不穷的发球技巧,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地喝彩声

     



    小组赛 经管vs研究生

     



    小组赛 经管vs机械

     



    半决赛 经管vs致远

     



    决赛 经管vs研究生

     



     



     

    以球会友,在攻防转化中释放激情活力,在进退交错中彰显精神面貌。小小的乒乓球,传递着队友之间的配合,传递着队伍之间团结,传递着学子们之间的和谐,也传递着一颗颗心怀热忱、砥砺奋进的心!

     相关附件:
       相关信息:
         
         
         教育部社科网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北京社科基金网 |  国家社科规划网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11-2022  邮编:10260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