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招生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太空计划”篮球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9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太空计划”篮球活动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2023年5月15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太空计划”篮球活动在康庄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分为半场热身,全场4v4环节,摸高挑战、扣篮表演以及半场1v1等环节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洋溢、勇于挑战、奋力拼搏,赛场下友好交流、互相学习、彼此鼓励,面对天气的骤然转变,依旧热情参与,展示了石化经管人自强不息、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胜负皆精彩,过程即收获。石化经管学子与“太空计划”成员凭借坚韧不拔的斗志,生动诠释了永不言败、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希望石化经管学子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能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与体育道德风尚,坚定自信、奋勇拼搏,唱响青春、逐梦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信息:
         
         
         教育部社科网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北京社科基金网 |  国家社科规划网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11-2022  邮编:10260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