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2022年度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线上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度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线上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度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线上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针对目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2021年11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结合学校在生的实际情况,整理出了2022年针对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一个学期(含)以上长期出国交流的个国际交流项目,绝大部分利用周末晚上时间,一共做了十场线上项目宣传咨询活动。

    开始宣传策划这些活动时,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很多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积极配合,大家把线上活动的详细时间安排及腾讯会议或ZOOM会议号通过各种渠道推送到了学生班级群以及部分家长群。

这些项目涉及美国圣科劳德州立大学、阿什兰大学和普渡大学,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和赫瑞-瓦特大学,法国EFREI学院和Unilasalle综合理工亚眠校区德国FOM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十所合作院校西班牙EICC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合作院校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他们为活动内容建言献策,每场线上宣传活动都有校方安排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校以及项目特色,回答了学生及家长现场提问,有的线上活动还邀请了往届参加过项目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

D:\日常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21-22-1\学生出国\国际交流宣传月\宣传月视频截屏\91904e26855c9cb62af5052b43607c7.jpg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项目线上活动

D:\日常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21-22-1\学生出国\国际交流宣传月\宣传月视频截屏\b677f4474de8a623efe079fff9d4501.jpg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线上活动

D:\日常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21-22-1\学生出国\国际交流宣传月\宣传月视频截屏\9087b7a993d471aecd2f9b2ebd114b1.jpg

美国圣科劳德州立大学的线上活动

 

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对我校的一些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有了比较详细了解,为我校学生2022年度参加这些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上述一系列线上活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效果,为我校今后开展此类国际交流项目的活动积累了一些成功经验。活动结束后,已经有部分学生陆续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交流办公室进一步咨询相关项目,这必将促进明年我校学生长期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

 

 

(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