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勇夺我校2021年“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勇夺我校2021年“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

勇夺我校2021年“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2021年10月10日至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参加了由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足球协会承办的“学院杯”8人制足球比赛,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支队伍参赛。我院足球队由来自塞内加尔、安哥拉、英国、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10名留学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勇夺冠军。

小组赛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与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B组展开角逐,最终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入围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4:1的比分战胜新材化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携手挺进决赛。

决赛中,国际教育学院以5:2的好成绩战胜机械工程学院,成功拿下我校2021年“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C:/Users/Joyc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173227/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Joyc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173406/output_1.jpgoutput_1

国际教育学院在赛前由领队老师和队长重点强化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纪律意识;同学们在比赛中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足球技能和出色的团队配合赢得了观赛师生的掌声与好评。

本次足球比赛,留学生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校园运动精神,不仅在校园体育活动中展现了自我、绽放了青春活力,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体育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还充分展现了当代高校的多元文化风貌,为“北石化”的国际教育事业增添了光彩!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