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赴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新闻报道
赴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新闻报道

我校第十名交换生开始在马来亚大学学习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对方每个学期为我校十名优秀学生提供优惠学费、优惠住宿费的交换学习机会。20192月,经过个人申请、校内选拔和马来亚大学的审核,最终选拔出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吕昶(人资17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王恒都(174)、外语系学生王晨(171)、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高玺辰(152名学生参加马来亚大学交换生学习项目。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这名同学目前已经基本适应了当地全英文环境的生活、学习,还主动结交了不少当地以及其他国家的朋友和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社交活动,在学习的同时也了解了当地一些文化和历史。此次交换学习将一直进行到马来亚大学本学期的结束,这次交流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感受国外教育,体验国外文化和风俗的机会,为同学们将来出国留学坚实的一步。

    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学校下设12个学院,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仅语言类图书就达100万册。学校现任名誉校长是原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阿兹兰沙,现任校长是阿卜杜拉萨努西•阿哈迈德博士。马来亚大学曾经世界排名在第89位,目前排名前200

     2019学期,这所大学的交换生选拔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附件是参加项目的学生吕昶、王恒都写的感想。

F:\工作李建华\lljjhh\帆之都合作\马来亚大学\2019春季\照片2.jpg

     我校四名学生在马来亚大学

(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