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前往上海进行“文化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前往上海进行“文化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前往上海进行“文化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2月24日至2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优秀留学生8人到上海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文化之旅”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以“美丽与繁华”著称的外滩、经济发展迅速的陆家嘴金融中心、代表先进科技水平的上海科技馆以及被誉为“上海威尼斯”的文化古镇---朱家角。

 

 

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让留学生们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中国。上海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中心,海派文化既有江南文化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本次上海文化之旅,同学们通过切身的体验和感受,更好地认识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

_DSC3208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均表示,特别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学院给予莫大的支持,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他们会珍惜在中国学习汉语的机会,努力完成学业,更好地提升自己。

 

 

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