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2019留学生寒假活动
2019留学生寒假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系列活动丰富来华留学生的文化生活

 

2019年寒假,国际教育学院留校学生超过50人,在此期间,我们组织了部分学生,先后参观了南锣鼓巷、龙潭庙会,并定期开展了留学生汉语角活动,不仅丰富了来华留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年”的喜悦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06093812

参观南锣鼓巷、龙潭庙会旨在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感受民族特色风情,走在中国最古老的街区之一,观赏我国唯一保存完整的元代胡同院落,体验民族元素与时尚元素的交汇......春节之际,庙会更是中国春节文化的象征,京剧、高跷、吹糖人等均体现出十足的年味儿。 

微信图片_20190221084259

 

微信图片_20190221084423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949

汉语角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单向教学模式,而是一种真实的、有着众多情景模拟的真实双语交流环境,此项活动于2月15日至22日共举办6期,通过情景对话,游戏等形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希望我们在新学期能继续开展这项活动,让我们的学生更加热爱汉语、热爱中国,尽我们所能为我校的留学生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2日

(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