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畅游北京 感受中国
畅游北京 感受中国

畅游北京         感受中国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参观奥体中心及前门大街

为丰富来华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了让来自异国的新同学们感受新北京、感受新中国,2018年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国成立69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组织了新入学的俄罗斯语言生及巴基斯坦语言生70人,一同前往奥林匹克国家体育中心及北京前门大街参观游览。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3834298065617395.jpg

秋风习习,万里无云。近一天的游览,让来自不同文化、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留学生们感慨颇多。他们纷纷表示,中国人一起分享国庆这一天的快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事情!他们对今天中国人取得的成就表示无比的敬意和祝福!

IMG_1645.JPG

此次畅游不仅让同学们初步领略到了大北京的自然、文化景观,也欣赏到了前门大街老北京的一些风土人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为留学生们了解中国文化打下良好的基础,更希望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带来积极的帮助。

IMG_1655 - 副本.JPG

(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