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中俄学生举行2018年中秋节联欢晚会
中俄学生举行2018年中秋节联欢晚会

传播文化,增进友谊

 

                                                                  ------中俄学生举行2018中秋节联欢

 

增进中外学生的友谊,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了让来华留学生感受并分享到我们传统的中秋佳节氛围924日晚,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34名俄罗斯语言生与机械工程学院能动专业182全体新生,在综合楼3层教室联合举行中秋节中俄新生联欢会。

DSC_0182.JPG

机械工程学院182班的副班任方舟同学协同俄罗斯语言班的班长达丽亚同学作为活动的主要组织者,联欢晚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和付出。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并带有民族文化风格的节目,中俄同学间也进行了深入的文化交流中国学生刘一辰和黄昊飏用单簧管演绎了俄罗斯名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中国名曲《春江花月夜》,还向留学生介绍了有关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历史和文化俄罗斯小伙伴集体演唱了俄罗斯名曲;哈萨克斯坦的帅哥郭阳同学带来乐舒缓的木吉他弹奏;中外学生一起做了击鼓传花 欢乐多多等诙谐有趣的各类游戏,中外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才能晚会最后,中俄新生一起合唱了《友谊地久天长》 祝愿中俄友谊源远流长!

       DSC_0171.JPG

 

DSC_0173.JPG

 

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很成功的一次中俄联谊!这是一个欢乐无比的中秋节,同样也是学校送给离家乡的新同学们的一份完美的异地中秋礼物!这是一次友情和快乐的聚会,更是一种幸福的传递!祝福大家

 DSC_0125.JPG

 

DSC_0081.JPG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925

(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