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2023年学生出国项目线上说明会开讲啦
2023年学生出国项目线上说明会开讲啦

 

2022年度BIPT国际交流项目宣传月

--学生出国项目线上说明会开讲啦  

 

疫情仍在肆虐,但我们努力生活和学习的节奏仍要保持为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我校办学声誉,为学生们提供安全方便、可靠、性价比合理的出国深造机会。国际教育学院在11月为学生举办2023年度国际交流项目线上说明会,宣传月期间我们将邀请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美国6国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人以腾讯在线会议室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各个项目并解答问题。

        202211720:00-21:30成功举办了第一场德国FOM大学与BIPT联合培养管理类硕士项目(英语授课)说明会。

 

 

 

\

 

我们继续在周末推出一系列热门留学项目宣讲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学校为每一位参加交换生项目(在国外学习一个学期及以上)的在校学生资助奖学金两万元。

剩余六场周末的出国项目说明会即将开讲,有兴趣的同学和家长请关注清源校区食堂门口的宣传展板和石化学生112日发布的公众号信息。

(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