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两名留学生顺利毕业
国际教育学院两名留学生顺利毕业

2014625日,国际教育学院的两名留学生司马力和张杜斯同学,参加了我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典礼上,他们手持学生学位证书,分别接受党委书记高锦宏拨穗,并与高锦宏书记合影留念,这标志着他们完成了四年本科学习,顺利毕业,并被授予了工学学士学位。这两名留学生都来自哈萨克斯坦,所学专业是我校机械学院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

毕业典礼过后,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带着他们参观了我们的校园,回顾了我校校史,并对他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回国后努力工作,为自己的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传承友谊,成为两国友好交流的文化使者,担当起多元文化交流的重任。最后丁福臣教授嘱咐他们经常保持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如有问题及时反馈,学校将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他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两名留学生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并表示将为母校、为自己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两名留学生和丁福臣教授及留学生工作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 发布日期:2014-07-02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