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

2014年3月31,我校康庄校区举行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教务长Schmitz教授,我校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班师生参加。

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主持。校长助理丁福臣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讲话,祝贺项目开班,并对参加项目的同学和有关教师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迎接挑战,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承办项目班的各方把项目组织好,任课教师尽心尽力完成教学任务。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教务长Schmitz教授代表德方讲话。他表示,我校前两届项目班同学在德学习生活顺利,项目开展很成功。其学校也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同学的准备,希望同学能在国内学习阶段,强化语言训练和专业先修课学习,顺利转入德国硕士研究生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表示,一定要在前两届项目实施的基础上,总结教学经验,把第三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班办的更好。

参加本届项目班的8名同学,通过我校的语言强化和专业先修课学习,将于秋季学期赴德国学习。陈伟鹏同学代表参加项目的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实现留学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14.4.1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4-02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