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挪威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前任校长Olav Soleng先生访问我校
挪威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前任校长Olav Soleng先生访问我校

挪威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前任校长
Olav Soleng先生访问我校

111日至11日,挪威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前任校长Olav Soleng先生应邀访问我校。111日下午,在学校教203Olav Soleng先生为我校研究生发表了题为“欧洲高等教育体制”的演讲。Olav Soleng先生曾任挪威政府外贸及工业国务大臣、挪威Narvik市社会民主党领袖,现任挪威国家科技馆执行主席、挪威政府及Narvik市政府议员和多家私人企业的董事会成员。
讲座中Olav Soleng先生详细介绍了欧洲及挪威的教育体制,并和中国的教育体制进行了对比,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挪威学习,最后Olav Soleng先生详细解答了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


 
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留学生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部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 发布日期:2013-11-11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