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瓦尔帕莱索大学项目宣传材料
瓦尔帕莱索大学项目宣传材料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

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招生通知

 

2017年底我校与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生的协议,瓦尔帕莱索大学为我校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供学费减半以及低价优先租住校园公寓的优惠条件。整个教学环节分为两段,第一阶段的学习在我校(预计四月下旬开课),包括两门基础专业课(六个学分)和英语强化学习,第二阶段(预计八月底出发)在瓦尔帕莱索大学完成剩余的三个模块30个学分学习,修满学分毕业后的学生可以获得瓦尔帕莱索大学的硕士学位。

瓦尔帕莱索大学介绍 (Valparaiso University)

瓦尔帕莱索大学www.valpo.edu成立于1859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已有150年的历史。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西北部,距离芝加哥约1小时的车程。大学所在城市位于美国知名国家公园----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南方15英里处;该区面向密西根湖,是美国著名的湖岸公园,也是印第安纳知名的观光景点。

瓦尔帕莱索大学占地约320英亩,共有60栋教学大楼和宿舍。瓦尔帕莱索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与优秀生院,外加研究生学院和法学院共逾70个专业供学生选择。在2007年,该校有将近4000名在读学生,其中国际学生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在师资与师生比例方面,全校90%的老师拥有博士学历,每班上课人数控制在22人左右,师生比例1:14.。瓦尔帕莱索大学的工程学院被U.S..News & World Report评比为全美最佳大学学院前20名;根据U.S.News & World Report指出,该校的硕士学位课程是美国中西部硕士学位课程顶尖学校,连续15年位列中西部大学第二、第三,并被评为最值得投资就读的大学第一名。

专业

国际商务、贸易与政策、国际经济与金融、计算机信息技术、英语教育与交流、体育营销与管理、数码传媒、体育传媒、艺术管理

项目优势   

1、      录取门槛低,无需提供托福、雅思、GRE等标准考试成绩;/2、

2、      两校合作项目,提前获得美国大学学分,节省留学时间和花费

3、      提前开设英语强化课程,为学生顺利完成国外学业搭建了桥梁;

4、      高签证通过

录取条件

1我校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2英语四级通过及以上

3平均学分绩72

费用

国内阶段: 58000,包括三门课程学费、教材、作业辅导、申请学校、国内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签证面试辅导、签证材料整理、国外接机及住宿安排等办理出国手续的辅导。

国外阶段:一个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共23,000美元,合计人民币约15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地址:清源校区17号楼416办公室

报名及咨询电话:81292267

微信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242271377109612.jpg

                                       国际教育学院  

                                       2018328                                 

(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