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23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美国阿什兰大学合作硕士项目开始招生
2023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美国阿什兰大学合作硕士项目开始招生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美国阿什兰大学合作

2023硕士项目开始招生

TOEFLGREGMAT入读美国名校

项目介绍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我校学生提供留学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的特别通道,我校美国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2017签署了合作培养硕士项目。

   本项目为我校在读大四学生量身定做,通过两校联合举办的在我校开设的本科硕士桥梁课程阶段学习,可以免TOEFLGRE直接赴阿大攻读硕士学位,同时节省了时间和费用,为我校学生赴美留学深造提供了便捷、理想的特别通道。

  美国阿什兰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市,该校成立于1878年,在全美3500余所大学中位列190名左右(U.S.NEWS 2016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是全美性价比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学校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美国阿什兰大学共有5个学院70多个专业,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工商管理学院(Richard E. & Sandra J. Dauch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教育学院 (Dwight Schar College of Education)、护理学院(Dwight Schar College of Nursing & Health Sciences)继续教育学院(The Founders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阿什兰大学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强项,该校的教育学硕士是全美最大的教育学硕士项目之一。

  美国阿什兰大学在师资方面优势明显,8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PhD)16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9,在美国所有大学里面该指标名列前茅。目前学生总人数为6500人,其中白人85%海外学生人数为200名左右,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

阿什兰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院校。

该校网址:www.ashland.edu

 

 

项目优势

       时间短、门槛低!学生在我校完成国内桥梁阶段的课程,大约300课时,以英语强化为主,学生完成课程,通过考试后,可免TOEFL和其它考试 (GREGMAT) 直接入读阿什兰大学研究生院。

       费用低!整个硕士课程一共17万人民币学费

       签证全程辅导:桥梁课程里面包含签证辅导课,有专门的老师全程辅导学生签证。

       申请全程负责:专门老师负责学生的申请工作,直到学生拿到正式入学通知书。

       安全、可信赖:专人负责学生在阿什兰大学的住宿等事宜。

 

项目流程

国内阶段: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桥梁课程,时间3个月,平均成绩达到B以上,将直接被阿大研究生院录取。

国外阶段:在美国阿什兰大学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根据不同专业方向至少修满30个学分,时间12-18个月,成绩合格者将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不限本科专业),专业方向包括

  1. 会计

  2. 商业分析

  3. 金融管理

  4. 项目管理

  5. 健康管理

  6. 人力资源管理

  7. 项目管理

  8. 体育管理

  9. 供应链管理

  10. 创业学

  11. 全球管理

教育学硕士(不限本科专业)TESOL英语教学方向

 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学士学位)          我校大四在读学生

 录取标准

本科平均成绩(GPA) MBA类达到2.5以上、教育类2.25以上;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50IELTS 5.0TOEFL 61分以上。

招生名额:10.

 报名截止时间20233月底。

收费标准

国内阶段 英语强化课程+硕士桥梁课程+签证辅导+申请费48000元人民币

国外阶段 学费:工    类:每学分815美元。        类:每学分523美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清源校区15号楼(旧图书馆五层B502

                                                                     电话:01081292267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