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颖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北京市优秀教师及市校两级教学名师代表,党委副书记雷京,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伟,党委常委何晓红,校长助理丁福臣陪同慰问。

(刘颖慰问高层次人才、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宇波)

(刘颖慰问北京市教学名师、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吴波)

(党委副书记雷京慰问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教授王学重)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伟慰问北京市教学名师、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晓明)

(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何晓红慰问校级教学名师、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教授胡应喜)

(校长助理丁福臣慰问校级教学名师、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丁乔)

    走访中,刘颖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位教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开拓创新,持续奋斗,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此前,学校工会为市级、校级教学名师寄送了教师节慰问品,为大家献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新闻中心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