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6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主持,校党委常委何晓红到会巡听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说明: http://cms.bipt.edu.cn:80/publish/xnrwskxy/2021-11/202111302029569775396.png

王荣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业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何晓红对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结合岗位职责学习,将学党史、悟思想真正体现在学习中;能够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思考指导工作实践,回归学习初衷。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公报》,要放到学院工作全局中学习;二是要扩大学习范围,在师生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增强发展信心;三是要结合学习,总结学院办学经验,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王荣霞代表班子成员表示,今后要持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思深悟,将这一纲领性文献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