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一层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张泉利副校长到会巡听,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主持,全体党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4160648/output_1.jpgoutput_1

会上,王和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后,又一篇指引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体育部全体教师要深刻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厚养分,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在学校新的发展起点上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新局面。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4160711/output_1.jpgoutput_1

张泉利副校长巡听旁听会议并对本次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对体育部近年来党政齐抓共管,在提升体育教学、科研水平、教师个人素质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思悟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党史要有新收获,聚焦悟思想要有新提高,聚焦办实事要有新进展,站在党的第二个百年的历史关口,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体育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将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办好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