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

燃料清洁化及高效催化减排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举行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

为提高燃料清洁化及高效催化减排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下称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新热情重点实验室于2019516日在学校教205教室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重点实验室主任靳海波教授,副主任张谦温教授宋永吉教授靳广洲教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翠清教授,副院长李建刚教授、何广湘副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和研究生7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分为三个单元,分别由宋永吉教授,张谦温教授靳广洲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17名研究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涉及工业催化、反应工程、天然产物提取、精细化工等多个研究领域汇报的研究生均在SCI EI或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研究成果丰硕,有多名研究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报告期间,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老师、学生和报告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报告结束后,李翠清教授做了总结讲话。李翠清教授认为各位报告者临场自信、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并鼓励研究生们根据评审老师的建议继续改进自己的研究思路和方案培养良好的科学研究素质同学们通过本次报告,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学术交流和沟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科研创新精神。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00

电话

座机: 010-81292124
传真: 010-81292124

Email

jinhaibo@bipt.edu.cn
技术支持:yangsuohe@bi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