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宣传先进工作单位

1月19日,北京教育新闻宣传学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会上宣布了2022-2023年度“香山杯”北京教育优秀新闻奖及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情况和表彰决定。我校党委宣传部王莉鑫老师等撰写的《科技报国三十余载,北石化这支团队致力特种机器人中国造!》、刘亮高老师等撰写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深学笃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新闻分别被评为2023年度北京教育优秀新闻二等奖和优秀奖。刘亮高获评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WechatIMG7386.jpegb41e065db7e134a68cbd4e084d55712.jpg


4a401b89fbc0cb8cf7b4c1d42e86d77.jpg69d2cb9f7af7774e48d31693755b844.jpg

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有力支持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出活力迸发的崭新气象,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有了新的突破。12月,学校获评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个青年教师项目和2个学生项目获评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1个案例入选优秀思政工作案例、3个项目入选2023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2024年,党委宣传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本职责,奋力推进学校报、台、网、微、博和学习强国号平台融合创新发展,唱响主旋律,讲好北石化故事,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作者:王莉鑫、刘亮高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