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指导会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月9日,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影、辅导员窦铮参加会议,2024届全体毕业生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明主持。

会上,朱明以详实的数据及相关政策为支撑,介绍了当前就业政策,动员大家了解形势,积极应对,做好准备。同时对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提醒,并详细解答了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

郑影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就业态度上,要认清自己,明确就业方向,积极主动求职;二是在求职行动上,要寻求就业机会,提前做好简历修改、形象打造、面试技巧等准备;三是在求职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我,形成成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人文社科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后续还将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在简历撰写、面试指导、礼仪培训、形象打造、岗位对接等方面提供就业帮助。本次指导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调动了大家就业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求职信心,让同学们进一步做好就业准备。

作者:朱明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