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彭仁海处长一行来校交流

6月1日,安阳工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彭仁海、副处长赵亚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陈飞接待了来访,并进行了座谈。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尧斌、张志莲,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建刚、党政办公室丁汀老师以及研究生处王红英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0.jpg

陈飞详细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都是地方所属高校,学科专业相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互学互鉴,共促高质量发展。

彭仁海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围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介绍了安阳工学院发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从学校、二级学院以及教师团队三个层面上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罗学科,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伟会见了彭仁海一行。


作者:王红英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