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豆学院访问经济管理学院并开展交流

近日,北京安豆学院总经理贾奋明、教育总监金娜来经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叶江虹、副主任梁渊热情接待了安豆学院一行人员。北京安豆学院隶属于北京安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IT专业技能培训及为企业用户培训高端软件和咨询管理人才的专业IT教育机构。通过交流,双方将在ERP、SAP等领域开展专业人才培养。

叶江虹对北京安豆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会计系人才培养改革的目标、目前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挑战与困难,希望北京安豆学院一如既往在课程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更多的帮助和指导。贾奋明首顾了北京安豆学院与会计系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北京安豆学院在ERP、SAP专业人才培训上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会珍惜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机会,重视合作需求,最大程度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梁渊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