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一中70余名学生走进我校校园参观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宣传效果,帮助高中生提前了解大学学科和大学生活,近日,延庆一中70余名学生走进我校参观体验。在前期洽谈对接的基础上,人文社科学院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系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接待任务。为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延庆一中教师代表向学校赠送雨露润京华 桃李满天下锦旗。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副院长杨钟红、王国洪教室热情接待了延庆一中师生一行。王国洪向延庆一中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人文社科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祝福大家明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并积极报考我校,期待明年金秋九月相遇北石化。

相关教师、志愿者们带领中学生们分组参观了学校育人环境、设施以及各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团学活动中心等。通过参观,同学们对科技创新表现出极大兴趣,深刻感受了高效生产生活背后科技的力量和知识带给人们的极大乐趣。各位实验室、场所负责老师认真负责、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延庆一中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科体验和规划建议,让孩子们在别样的课堂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

(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室)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

(人工智能研究院实验室)

(致远学院实验室)

(图书馆)

(团学活动中心)

(人文社科学院)

本次延庆一中师生走进学校,是学校邀请高中学生走进高校的重要尝试,也是学校扩大招生宣传,牵手高中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更是发挥高校开拓中学生视野的有益探索。未来,人文社科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部署下,不断优化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准化、常态化开展共建生源基地建设,力求招生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鲁爱梅 / 摄影:陈宝生、孙佳龙、王静(学生)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