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1月16日上午,致远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工代会教代会年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个环节,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冀学森、院长赵昶、副院长王秀梅、副书记兼副院长史丽艳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从党建、教学、人才、科研、学科建设、实验班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年工作成果,对2024年主要思路和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简要汇报。述职汇报结束后,参会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大会第二个环节,史丽艳作工会年会报告。报告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2023年,致远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致远学院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致远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春节临近,冀学森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弘扬勤俭、清廉之风,过一个文明、简朴、祥和的春节。

 最后,赵昶对全体教职工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全体教职工在离校前要做到断电、断水、关空调,在家期间要注意用电安全,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酒驾。

作者:梁迎磊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致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