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市教委教育信息化处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7日,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市教委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参观了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联合开展“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沿着北京湾、北京旧城图、北京城市规划展区、区县规划建设路线参观了规划展览馆,重点参观了“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实施成果展》(2021版)”。通过详细观看主题展板、模型沙盘、平面图片、艺术雕塑并交流研讨,深入了解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阶段性实施成效。


通过参加活动,同志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首都高等教育工作者,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度融入和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为新时代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阳 / 摄影:张军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