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6月15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一行6人走访北京九鼎无双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开展调研交流。公司创始人兼CEO石荣殿,以及在该公司供职的05级校友参加了座谈。

校友办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调研交流(发布版).jpg

       石荣殿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2015年创办北京九鼎无双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杰出校友代表。石荣殿凭借多年海外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始终专注于产品品质,带领公司不断进步,成为海外移动游戏领域的“隐形冠军公司”,被业内誉为“游戏圈的隐形大佬”。

       石荣殿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期间,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十分感恩母校多年的教育和悉心培养,作为一名北石化人,他愿意在事业发展之余反哺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他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发展与创业过程中的点滴,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畅谈了今后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母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构想。

       何晓红对校友企业的独特业务优势和转型定位的魄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意向充满期待。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学校紧密携手深化合作,建立人才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双方就进一步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捐资助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在校友陪同下,校友办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合影留念。

       北京九鼎无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海外移动游戏研发和数据分析的移动游戏开发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团队自主研发50余款产品,多款产品下载量超千万,全球用户总数超过6亿。公司主战场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是 Facebook 和 Google Play 的全球优质合作伙伴。


作者:黄婷婷  编辑:张世英  审核:李林琳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