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推进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8月31日上午,工程师学院在四层多功能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宏雷主持。

院长曹建树以“新时代、新要求、高质量、高标准”为主题,对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基于数字孪生的智能制造产线建设、北京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讲解,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倡导教师团结奋进、快乐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马丽梅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就教学准备、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开学第一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依据新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做好开展新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按学校新要求做好各类教学文件的归档工作。

张宏雷向全体教师传达关于《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校内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实习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加强实习安全排查、整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全体教职员工要鼓足干劲谋发展,乘势而上开新篇。

作者:李小艳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