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系教师走访实习单位,加强校企合作

2024新年新气象,旅游会展系老师们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近日,应HOBOFARM民宿总经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08级毕业生张钰彬邀请,赵新峰、马瑛、王艳三位老师来到了位于东四北大街的HOBO+@D4社区酒馆,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HOBOFARM是我校08级毕业生张钰彬与国内资深建筑设计师四季酒店主厨联合创办的高端民宿品牌,每年都接受我校2-3名大四学生实习。

在HOBO+@D4社区酒馆交流

旅游与会展系与华程国际旅行社集团已有10多年的合作历史,2023年12月还帮助华程国旅集团成功申请了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有多名同学实习后实现就业。

旅游管理专业07级毕业生中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副秘书长金占林,10级毕业生旅业资讯总经理王宇凡也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年会,三位老师和石化学院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作者:赵新峰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