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杭州锘威公司到访人工智能研究院洽谈合作

近日,英特尔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行业解决方案部客户总监赵丽、资深科学家廖毅强和杭州锘威公司CTO李帜、合作总监梁海奇来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刘强接待到访人员并带领大家参观研究院的实验室。

会谈中,刘强首先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智能医学设备、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赵丽介绍英特尔在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行业的工作,并与刘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强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人体健康监测实验室、眼科设备实验室、肿瘤光声成像实验室、光学设备实验室以及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此次英特尔与杭州锘威公司的到访,加深双方对人工智能研究院在相关领域技术研发的了解,为未来在医疗健康和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与应用创新,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作者:王文通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工智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