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走进平谷农业中关村开展调研并与当地校友开展交流

1月5日-6日,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何晓红一行8人,到北京平谷农业中关村走访调研,并与当地校友开展座谈。

image.png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2001级校友、北京平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峪口镇党委书记任海军,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教师一行。任海军陪同老师们实地参观了京瓦中心奶业示范园、京瓦温室园艺示范园、西凡各庄村科技小院。他向到访老师和校友全面介绍了园区及农业中关村的发展现状与建设历程、发展定位与整体规划、数字赋能智慧农业的发展理念,并详细介绍了智能装备、农业现代化、创新团队入驻等进展情况。

image.pngimage.png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依托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联合校友资源投资兴业、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建设平谷地区“石化科技小院”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4939e4b2d5a3408769b12f10c28da8a7_.jpg

何晓红对任海军带领下正加速崛起的“农业中关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校友会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多维度促进校地、校企、校友间的广泛参与和协同配合,为乡村振兴贡献“石化力量”,实现校企双方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期间,校友办一行与平谷地区99级、09级、12级、14级校友亲切座谈。校友的发展关系着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校友会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母校与校友各项合作主动赋能,与校友双向奔赴,共同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北京东方泰洋幕墙有限公司总裁方繁盛、北京西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谭佳作为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农业科技园区管委党组成员付春华,峪口镇政府宣传部长杜昂陪同调研。

作者:黄婷婷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