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化“学院杯”足球赛圆满完赛

“体育兴则国运兴,国家强则民族强”,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同时为热爱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我校于10月31日到11月15日,举办了2023年“学院杯”足球赛。

比赛由体育部、校团委主办,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校足球协会承办,学校共十二支队伍参赛。各院系的足球高手们在清源校区的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点燃青春的激情,历时半个月的时间,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机械工程学院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研究生队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一队获得季军。

“学院杯”足球联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之一,是全校足球的一次大练兵。全体参赛的足球运动员们不惧严寒,不怕苦累,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优秀的团队意识,赛出了学院风格,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员更是尽职尽责,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丝不苟认真执裁。足球协会的工作人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以球会友,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足球素养。

作者:吴爱华/ 摄影:曾旗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