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察右前旗乡村振兴培训班圆满结束

受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察右前旗就业服务中心的委托,10月22日至27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2023年内蒙古察右前旗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面授、现场教学、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我校老师为学员们解读了相关政策,讲解了超级私域流量的引流、运营、变现及低碳节能等知识,组织了肉牛羊养殖技术、成交实战训练、民营企业管理实践等,并安排多次实地考察,让学员们体验了理论转化实践的真实案例。

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培养一支能够带动当地农村产业振兴的“领头雁”队伍,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参加培训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对他们进一步挖掘乡村发展的“金点子”、铺好农牧民致富的“好路子”有重要作用,必将切实推进内蒙察右前旗乡村振兴的实现。


作者:柳丹 / 摄像:谢斌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