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共谋发展——人文社科学院举行荣退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日,人文社科学院“薪火相传、共谋发展”荣退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清源书院举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王荣霞介绍了唐欣、王玉海、李祗辉三位老师以及未能到现场的陈竹、詹文利两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荣退老师为学校、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会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了现场三位老师工作、生活的精彩片段和感人瞬间,唤起在座老师美好回忆。意为传承和感恩,学院青年教师向三位老师敬献鲜花。三位老师先后分享、回忆了在校工作点点滴滴和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无上荣光,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厚情谊。同时感谢学校提供的工作平台、感恩学院老师的热情相待、感动老师的善良本真和集体的温馨,表示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如歌岁月留下无数美好回忆,在场老师纷纷分享了与荣退老师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用真挚的语言、深情的朗诵、动听的歌声、优雅的舞蹈表达对荣退老师的美好祝福。

欢送会的尾声,学院王荣霞书记为荣退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祝福他们退休快乐、幸福安康!

本次座谈会简单而又温馨,是人文社科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以人为本,厚植人文情怀的具体体现。


作者:鲁爱梅 / 摄影:孙佳龙等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