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年级大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开学年级大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教101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朱明、窦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影进行总结,人文社科学院所有在校生参加会议,部分校外实习同学线上收看了会议直播。

会议按照学生年级依次召开,会上,窦铮老师对上学期学院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要求全体同学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拓展个人素质技能,延展知识宽度。

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朱明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就业形势等,希望同学们提前安排好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起点。

最后,郑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新学期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重整旗鼓,合理分配精力好好成长;动员毕业年级同学树立信心,积极就业,圆满完成大学生活。

作者:窦铮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