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99级校友秩年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年是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在秩年返校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机99级和过99级30余名校友返校,校友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工程师学院院长曹建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超、副书记刘颖、副院长薛龙及99级任课教师热情接待。

何晓红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北石化的发展变化,并倡导校友们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共创面向未来的发展新局。

张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在学院广大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校友们与老师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并汇报了目前的工作与学习情况。有的校友已在航空航天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有的校友扎根一线、服务基层,有的校友深耕行业、自主创业,他们时刻情牵母校,十分关注母校建设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以物载情,再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学院重点实验室,完成认领树木的活动。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