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计算机教学创新竞赛一等奖

岁末年初,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分会举行了2023年学术年会教学创新大赛交流活动。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学校的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参赛。最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江逸楠老师获得一等奖。

本届交流活动在传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希望在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教法方面有所展示和引领,能够充分反映北京市高校计算机教学的水平。因此,交流活动从教学方法、技术手段、教学经验、新时期新技术、新应用和新内容等多个方面展开,以高校计算机教学为主要内容,注重教育教学方法的使用,突出课堂的教学组织和教授,以及网络环境下信息化教学及技术手段的应用、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等。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北京市计算机类专业校际同行的教学经验交流与沟通,促进了计算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在推动学校计算机教育教学建设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作者:江逸楠、张晓明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