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兴区北臧村镇举行共建座谈

为更好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实施,同时助力乡村治理可持续发展,9月1日下午,北臧村镇副镇长李红叶等一行7人来校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社校共建”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党委副书记刘践丰、北京市现代产业研究基地陈彦玲教授、杜镇伟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叶介绍了北臧村镇发展概况以及社工服务平台和社工站建设的主要情况,提出了加强社校合作的一些想法。西王庄村李文亮书记介绍了村庄现有的红色文化背景,红色文化馆建设现状和面临的一些挑战。景永平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近期开展的校地合作情况。刘践丰介绍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概况。

之后,双方围绕支部共建、研学基地建设、红色文化挖掘与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均表示,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校镇双方的相互了解,下一步将以打造西王庄村示范社工站为契机,相互支持,共同打造北臧村镇社会服务品牌,推进学校德育教育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杜镇伟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