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职业生涯规划园开展2023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我院学生综合就业竞争力,广泛传播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理念,促进经管学院各年级学生对当前职业世界的提前认知和把握,服务我院学生提升求职技巧技能,近日,经管职业生涯规划园邀请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运动时尚品牌——斐乐(FILA)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康庄校区举办经管学院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校园招聘采用从网申、AI面试、1分钟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能力测评到录用全流程实战训练体验方式,带领学生全过程体验一次完整的招聘流程。

      本次实战训练活动是经管职业生涯规划园与用人单位在招聘合作形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就业能力的培养,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实用型优秀人才、提高企业招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者:范一可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