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系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赛如期举行,今年我校共有34支队伍,87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开始前,刘贝贝、刘一涛两位指导教师对同学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并结合行业及市场数据,有效制定企业生产、销售、流通等市场决策。经过组委会老师们的精神准备和多方联络,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线上竞赛平台。

经过各小组连续6小时六期企业决策的激烈角逐,最终10组成员成功晋级华北地区区域赛。比赛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竞赛最终根据第6年模拟结束后系统现实的“历年平均成绩”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若最终成绩并列,则以上一年的“历年平均成绩”为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校赛一等奖3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3组。预祝我校参加区域赛的队伍取得好成绩!

附:竞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图表.png


作者:刘贝贝、刘一涛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